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天宝乡: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扮靓美丽乡村

时间:2020-05-12 10:1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吴荣平报道:为有效推进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营造文明舒适的生活环境。5月11日,竹溪县天宝乡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志愿服务的优势,组织广大党员、志愿者及公益性岗位等人员集中开展“美丽乡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

文明实践活动中,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对葛洞辖区内的主次干道、文化广场、绿化带、边沟、安置点、河道等点位进行全方位清理,组织并动员广大农户对房前屋后乱推乱放现象进行清理。文明实践志愿者每到一户都向群众广泛宣传环境卫生及文明就餐的重要性,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中来,共建美好幸福家园。

“看到我们村的环境一天比一天美,大家的文明习惯一天比一天好,我将积极响应号召,持续加入到环境整治队伍中来,带动更多的村民将正能量传递下去。”该乡葛洞口村村民老卢笑着说。

通过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村容村貌得到了逐步改善,整个村庄变得更加美丽、整洁、有序,也唤起了广大村民美化家园、保护环境的热情。据悉,该乡5月份将紧紧围绕农村环境综合整治为重点,发动全乡干群将文明实践活动推向高潮,营造全民参与、全员动手的浓厚氛围,为建设天蓝地绿水清路净院洁天宝持续努力。

( 责任编辑:赵清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