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创文动态|韩家沟社区安装20余个U形防撞栏 规范停车秩序

时间:2020-05-12 09:3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伟 特约记者 秦艺凡 通讯员 周旭 报道: 近日,茅箭区武当路街办韩家沟社区在荣州小区安装了20余个U形防撞栏,进一步规范小区居民的停车秩序。

荣州小区是老旧“三无”小区,由于一直缺乏规范管理,小区乱停车以往是老大难问题。家住小区一单元的王阿姨过去曾有一些不满:“一到晚上小区车辆就停放的横七竖八,有些没有车位的车主直接把车停在过路的通道上,严重妨碍了业主的正常通行。”

5月初,王阿姨将问题反映给前来小区巡查的网格员。第二天,韩家沟社区就安排专业的施工人员进行现场勘查规划设计。“效率真的很高,从我向网格员反映到U形防撞栏安装好只用了3天。”王阿姨高兴的说道,“最近我下楼散步,再没有车辆胡乱停放了。”

居民有所需,社区有所应。韩家沟社区解决居民关心关切的问题,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赢得居民点赞。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