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华为手机免费送!第二部P40手机下午现场抽出!是你吗?

时间:2020-05-11 19:0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工作人员现场抽奖。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周仑 报道:为更好地回馈十堰晚报忠实粉丝,日前,十堰晚报秦楚网全媒体联合华为终端开展了微信互动赢华为P40手机活动。11日下午,活动在工作人员的见证下,网友“黄召伟”中得华为P40手机,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连线的方式告知对方前来领奖。截至目前,已陆续送出两部华为P40手机。

华为终端十堰办事处经理窦瑞(左)与工作人员现场抽奖。

据悉,在3月27日“十堰晚报”微信《定了!三地推行2.5天假(留言送华为P40 手机)》中,凡是参与活动留言并入选的网友,在指定时间内,点赞量最高的可获得华为P40手机(冰霜银)一部。在活动放出后,不少网友踊跃留言,在留言截止前,网友“毛小米同学”以微信留言2.2万赞位居榜首,获得价值5998元的冰霜银华为P40手机一部。

工作人员拿着华为P40手机合影。

在4月9日“十堰晚报”微信《十堰天气又要暴走,互动免费抽取华为P40手机!》中,十堰晚报联合华为终端发起了第二部手机赠送活动。只要在十堰晚报微信子菜单“送华为手机”填写姓名手机号和“你最想用华为手机拍什么”,即可报名参加。5月11日下午,华为终端十堰办事处经理窦瑞同工作人员在参与活动的9019名网友中,现场抽出了一位幸运得主“黄召伟”,送出活动的第二部手机。

据了解,今年是十堰晚报创刊25周年,为回馈粉丝,十堰晚报便组织策划了本次活动。后期十堰晚报还将策划更多活动回馈粉丝。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