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我为“最美家庭”送祝福活动今日启动

时间:2020-05-11 11:2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见习记者 王堂 报道:长期以来,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文明城市创建和疫情防控等工作中,产生了一大批勇敢担当、乐于奉献、大爱无私的家庭典型。为彰显榜样力量,传承优良家风,5月11日,由市委宣传部指导,市委文明办、市妇联、十堰日报社联合主办,十堰晚报、秦楚网承办,十堰非凡婚纱摄影友情支持的《扬优良家风 创最美家庭——我为“最美家庭”送祝福》活动正式启动,诚邀广大市民积极参与。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线上送祝福、线下送全家福合影的方式为“最美家庭”送祝福。活动自5月11日12时启动,至5月21日18时截止,全市所有市民均可参与网上“送祝福”活动。市民可进入“秦楚网”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栏的“最美家庭”进入活动页面。每个参与展示的家庭设置有“祝福”按钮,市民可根据自己意愿选择典型家庭进行送祝福。活动期间,每个用户每天可在“秦楚网”微信公众号为典型家庭送祝福10次。

同时,线上送祝福结束后,活动主办方将根据送“祝福”排名情况,对将要赠送全家福合影的前10名家庭名单进行公示。前10名家庭将获得由十堰非凡婚纱摄影提供的全家福摄影1组(不提供照片冲印服务),十堰晚报和秦楚网将对活动情况进行跟踪采访报道。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十三五”收官之年,是我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决胜之年,也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考之年。本次活动对树立家庭社会榜样,传承优良美德、清廉家庭、弘扬社会正能量具有积极推动作用,将进一步为促进十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良好氛围。

微信扫码为“最美家庭”送祝福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