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红卫街道开展“关爱老人”义诊活动

时间:2020-05-11 11:2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鲁晓玲 报道:为关注辖区老人身体健康,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5月9日上午,张湾区红卫街道炉子村“映山红”志愿者联合村医务室为辖区65周岁以上的老年人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开始前,该村“映山红”志愿者就通过微信平台、张贴通知等方式积极向辖内村民进行宣传。当天一大早,虽然下着小雨,但村卫生室门前已经有许多老年人开始排队等候检查。志愿者们逐一为老人进行测血压、血糖、B超等常规项目的检查,同时给他们详细解答关于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等方面的健康知识咨询,并提醒老人们平时发现身体不舒服及时到正规医院检查就医。

据统计,当天共有近百余名老年人参加免费义诊。不少前来检查的村民表示:“现在生活水平越来越好,村里这些“红马甲”对我们的关心也很到位,让我们不出家门也能多检查几次身体,希望这样的活动要多开展!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