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交警夜查,一晚上揪出30名酒司机,这些侥幸心理可别有!

时间:2020-05-09 20:2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叶楚榕 特约记者 熊伟 报道:5月8日,全市公安交管部门开展夜查行动,当晚全市共出动警力212人,出动警车48台,查获违法行为425起,其中酒驾30起,醉驾2起。

8日晚,记者在广西路与朝阳北路交汇处看到,竹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与城区交警三大队交叉检查组正在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21时5分,司机雷某驾驶一辆两轮摩托车,载着妻子被执勤民警拦下,经检测,雷某体内酒精含量达到55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根据相关规定,民警依法给予雷某罚款20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记12分的处罚。

雷某告诉记者,当晚他与妻子还有一名朋友在饭店吃饭,喝了一瓶啤酒,想着离家近,抱着侥幸心理骑车回家。据雷某交代,当天中午他还喝了少许白酒。

21时34分,在源园公园附近,司机姜某驾驶一辆白色SUV被正在执勤的郧阳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和城区二大队民警拦下,民警发现,该车核载5人,实载8人。民警依法给予驾驶员某某记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据姜某介绍,他车上乘客都是刚刚从飞机场载的。

22时5分时,司机聂某驾驶两轮摩托车经过源园公园时被执勤民警拦下。经检测,聂某体内酒精含量为17mg/100ml,不属于酒后驾驶。但聂某未带驾驶证、行驶证,且未戴头盔,民警依法共对聂某处扣4分,罚款90元处罚。聂某告诉记者,因当天干活很累,晚饭时喝了一杯啤酒解解乏,没敢多喝。

据悉,当晚,全市共出动警力212人,出动警车48台,查获违法行为425起,其中酒驾30起,醉驾2起,无证19起,逾期未检验13起,超载1起,改装1起,无牌3起,超员9起。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