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中学百余名教职工接受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时间:2020-05-09 17:4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吕超 通讯员 马成珍 报道:5月9日下午,武当山中学百余名教职员工拿着“书本”,当起学生,到学校“听课”。

担任教学任务的老师是特区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员和心理咨询师。原来,这是武当山中学组织的教职工疫情防控知 识培训和教职工复学前心理健康讲座。授课老师们做足功课,提前备好课,精心制作培训课件,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基础知识、防控措施、校园疫情防控、校园突发卫生事件应急管理等知识重点讲解,并对教职工心理健康进行辅导。

据了解,为更好地开展复学后的防疫工作,武当山中学用心组织此次培训。课堂上,“同学们”认真听讲、仔细做笔记,力争成为一名合格的“疫情防控卫生员”。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