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女子网上购买老鼠药,只因一句话店家吓得急忙报了警…

时间:2020-05-09 16:5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杨建波 特约记者 闫翔 报道:5月8日,茅箭公安分局东城开发区派出所接到了这样一起特殊的报警电话,报警人是位淘宝店家。

这位淘宝店家称:自己是开网店卖老鼠药的,8日上午,有一位买家在他店咨询老鼠药,问了一句“这个药喝了会死吗,如果会死她就买。”商家怀疑买家有自杀倾向,便报警请警察帮忙处理。

接警后,值班民警根据卖家提供的下单地址迅速赶到该小区,根据物业提供的信息进行搜寻。经过30分钟的紧张寻找,终于找到购买老鼠药的王某。

敲开王某家的门,从王某的脸上,民警能看出她情绪比较低落,没来得及擦干的泪痕还在脸上。民警表明来意后,王某表示一开始是因为和家里人发生了矛盾,再加上在家带孩子的压力,觉得自己很失败,有了轻生的念头,便在网上咨询购买了老鼠药。

了解事情原委后,民警耐心地对其进行心理疏导。经一番劝慰,该女子最终放弃了轻生的念头。临走前,民警告知家人要多留意王某的心理变化,还留了自己的手机号给王某,告诉她以后有什么难题都可以打电话。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