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委书记刘宇飞督办重点提案:提升质效 服务经济发展

时间:2020-05-09 10:25    来源:车都张湾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刘宇飞督办重点提案时强调:提升办理质效 服务经济发展

5月6日下午,区委书记刘宇飞一行深入湖北一键通外贸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就《关于加快培育“互联网+外贸综合服务”平台企业 推进张湾区域外向经济高效发展》提案办理,与提案人王世卿面对面交流,听取意见建议,提出办理要求。区政协主席官开意,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李晏,区政府副区长李炎涛出席活动。

提案人王世卿所在的湖北一键通外贸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搭建“互联网+外贸综合服务”平台,借力珠三角外贸人才、国际物流等区位优势,开拓国际市场,签约沿海城市制造企业226家,产品销往86个国家和地区。2019年出口创汇1.25亿美元,今年元至4月克服疫情影响实现出口2089.2万美元,同比增长14.5%。

刘宇飞对一键通公司快速发展和化危为机取得的业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提案的办理高度重视。他强调,政协委员要善于提高质量提案,党委政府要切实办好政协提案,区政协要引导委员特别是政协常委强政治、勇担当,紧贴中心、服务大局,比贡献、比作为,为张湾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就加快提案办理工作,刘宇飞指出,一要进一步增强外向型经济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确保2020年外贸出口创汇目标任务不动摇;二要区商务局要加快促进东风商用车公司与一键通公司的合作;三要帮助一键通公司进一步做好中欧班列集散中心信息平台项目的论证和规划工作,争取早日立项实施;四是对一键通公司外贸补贴兑现改一年周期为半年周期;五是支持一键通公司抗疫产品生产尽快投产见效;六是安排专人支持一键通公司完成“省级外贸示范企业”申办工作。(李怀胜)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