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阴雨频转换!雨水下午结束,十堰明日转晴气温逼近30℃

时间:2020-05-09 08:0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记者 罗毅 图/记者 刘成臣 报道:这几天我市的天气可以说是非常“凌乱”:8日一大早“十堰蓝”刷屏,夜间开始雨水再次登场。不过,这次降水过程持续时间不会太长,预计今日下午就逐渐结束。明日天气转晴气温回升,最高气温逼近30℃。

受冷空气影响,我市近期雨水不断。7日白天到夜间,我市被雨水笼罩,南部地区出现了小到中雨,北部地区为中到大雨。由于降雨系统南压速度快,8日清晨降水便移出我市,转为多云到晴的天气,雨水过后天空湛蓝如洗,“十堰蓝”刷爆网络。8日,随着阳光的到来,全市最高气温也快速回升到25-28℃。不过,从夜间开始,雨水再次光顾,这天气变化太快,让人有些琢磨不透。

记者了解到,这次降雨过程短,预计今日下午降雨逐渐结束。受降水影响,今日气温相比于昨天有所下降。明日天气转晴,气温又将走向上升之路,最高气温逼近30℃。具体天气预报为:明日,多云转晴天,气温12-29℃;11日,晴天,气温13-30℃。由于近期气温起伏较大,早晚气温偏低,提醒市民根据天气情况及时增减衣服。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