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占了我车位,还掰弯我车牌 ”四方新城业主投诉:“停车好受气!”

时间:2020-05-08 10:0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徐国文 报道:“我自己的车位不仅被其他车占用了,占车位的人还把我的车牌掰弯了,太气人了!”7日,家住四方新城的闫女士向本报反映此事。

据闫女士介绍,4月28日晚8时许,她下班驾车回家行至小区负一楼地下车库时,发现自己的车位被一辆黑色大众轿车占据。联系不上该车主,她无奈只能将车辆停在车位的前方。

当晚11时许,闫女士下到车库取车里的东西,发现占据车位的大众轿车已经离开,而她的车牌被人掰弯了。她立即向小区物业反映此事。

次日,小区物业调取车库公共视频时发现,掰弯闫女士车牌的人就是停在她车位的车主。“占我的车位,还掰我的车牌。太欺负人了!”闫女士告诉记者,她所在楼栋的3楼有一家酒店,经常有消费者在这里停车。涉事的这名车主也不是小区业主。

记者从闫女士提供的公共视频上看到,当晚10时47分,一男一女来到闫女士的停车位,当看到闫女士的车挡在停车位前时,男子没有丝毫犹豫,将闫女士车辆后车牌的两侧掰弯,并用脚踩压,而该车位旁就张贴有私家车位的牌子。

“主要是物业没有管理好酒店停车区和居民停车区,导致一直有外来车辆乱停。”闫女士说,事发后,物业公司也一直在积极处理,表示将立即改进。

目前,小区停车情况已有明显改善,加上车牌受损情况也不太严重,闫女士告诉记者,她决定不再追究。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