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沈明云深入特区工业园实地调研工业企业和产业发展

时间:2020-05-07 15:35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吕超 通讯员 武志强 报道:5月6日下午,武当山特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沈明云深入特区工业园实地调研工业企业和产业发展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坚持创新引领,增强企业动力,强化服务保障,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为特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沈明云先后深入特区胡氏发扬精密铸造厂、霞飞精密铸造有限公司、金路精铸有限公司、金海丰精密铸造有限公司、武鑫精密铸造有限公司、金亿达工贸有限公司、艺源工艺品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疫情防控各项制度落实等情况,鼓励企业把握政策机遇,克服疫情影响,加快复工复产进度,尽快实现达产满产、提质提效。

沈明云指出,旅游经济和工业经济是武当山特区高质量发展的坚实根基和动力源泉。各级各部门要在始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坚持银企协同,着力破解企业面临的企业用工、信贷融资等共性问题,稳住企业、市场、就业。广大企业要坚定信心,把握机遇,用足用好各级政府支持政策,主动拥抱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努力开拓市场,提升市场竞争力。要扩大发展规模,加强技术改造,瞄准市场需求,进一步优化产业生态,全力做大做强,不断增强特区工业经济综合实力。

沈明云强调,特区各级各部门要毫不动摇支持企业发展,牢固树立项目思维,为企业排忧解难。一是各部门机关要认真研究国家、省、市政策,并结合特区实际,出台武当山政策。二是积极争取银行支持把企业做强,银行在政策支持的情况下,支持企业的发展,减轻企业的压力和负担。三是各单位要主动与企业解决困难,加快企业发展,把工作做好。四是真心为企业服务,把环境创优,各单位负责人不仅要解决大事更要解决小事,着力围绕企业发展,提供有力服务保障。五是整合资源配置,把企业发展的信心给足,充分利用政府资源,增强企业信心。一把手要以身作则,亲力亲为把工作做好。六是企业要注重提升自身形象,美化企业室内室外环境;同时,企业要加强学习,时刻学习党的方针政策,不断增强企业素质,为企业优质、高效发展夯实基础。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