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不文明旅游曝光台|游客随意丢烟头扔垃圾 让美景打折扣

时间:2020-05-07 09:2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周仑 报道: 五一期间,十堰各景区迎来了游客,然而,有些游客在游玩过程中出现随意丢弃烟头、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让美景“打了折扣”。

记者在房县野人谷景区龙须瀑布处的石路上看到,有部分游客将瓜子壳丢了一地。在部分垃圾桶旁,还能看到未入桶的饮料瓶,其中,在一处有两个垃圾桶的地方,垃圾桶内还很空,地上却躺着几十个饮料瓶和部分垃圾袋。

在房县野人谷景区,森林防火至关重要。步行在景区的石阶、木栈道旁,常常能看到禁止吸烟的警示牌。在景区观景台,两位游客靠着防护栏抽烟,其中一个直接将烟头丢至护栏外的树丛里。距离他们十米处,就有一块写着“忍一时烟瘾,留万亩绿茵”的警示牌。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