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统计局明纪律扬新风

时间:2020-05-07 08:4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牛晓艳 陆虎 报道: “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事事挺纪在前,持续推进正风肃纪,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4月30日,市统计局开展 “五一”节前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该局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从思想源头筑牢廉政防线,从严从实推进干部作风建设。上好警示课,全局干部集中学习省纪委5起典型案例通报、市纪委8起典型案例通报,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绷紧安全弦,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加强个人安全防护,少出门、不聚集,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弘扬文明风,向全局干部职工发出 “讲文明,去陋习,做健康生活行动者”倡议,组织干部职工5月1日在郧阳中学至熊家湾转盘一段人行道路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传递正能量。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