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新闻 > 十堰好人榜 > 活动动态 > 正文
 
竹溪出租车驾驶员捡到乘客物品主动归还
 
时间:2020-05-06 10:52      来源:十堰文明网      【我要推荐】

出租车驾驶员们助人为乐、拾金不昧等好人好事频频涌现,为竹溪出租汽车行业及社会带来了正能量。

亨运集团竹溪出租车公司5月15日正式投入运营。短短一天半时间,出租车驾驶员们助人为乐、拾金不昧等好人好事频频涌现,为竹溪出租汽车行业及社会带来了正能量。

5月16日上午,袁女士带着小孩从竹溪县城关镇守金店村搭乘出租车去县妇幼保健院,下车时,不慎将孩子的婴儿车遗落在出租车上。袁女士急忙又拦下一辆出租车,询问司机该怎么办,驾驶员安慰袁女士:“不用着急,我送你到公司,一定能找到。”随后,驾驶员迅速将袁女士送到竹溪出租车公司。了解情况后,工作人员通过GPS后台定位到袁女士遗落婴儿车的出租车牌号为鄂CTD897,并联系了该车驾驶员王龙。不多时,王龙赶回公司,将婴儿车送还给袁女士。抱着孩子的袁女士连连对王龙和工作人员道谢。

袁女士离开没多久,鄂CTD377驾驶员贺茂红匆匆赶到公司,主动将乘客遗落在车上的一部手机交到公司。工作人员通过电话联系上失主,当日中午11时40分,失主洪女士赶到公司领取了手机,并对驾驶员表示感谢。

无独有偶,5月15日下午,鄂CTD533驾驶员吴勇在乘客下车后,无意间发现乘客遗落在车后座上的手机,他立刻与失主取得联系,并开车将手机送到乘客手中。当日深夜,公司驾驶员还免费将乘客遗忘在车上的充电器连夜送还。

作为亨运集团的子公司,竹溪出租车公司始终秉承“人性关怀,乘客至上”的服务原则,坚持为竹溪人民提供安全、优质、舒适、便捷的出行服务,促进竹溪出租车服务质量全面提升。目前,公司已建立拾金不昧奖励制度,对拾金不昧的驾驶员给予奖励,通过奖励机制弘扬正能量,引导驾驶员规范运营。下一步,该公司将把流动的出租车作为展示竹溪的窗口,把驾驶员塑造为传递文明的使者,把文明新风传递到县城的每一个角落,为行业增光,为竹溪添彩,让出租车成为竹溪一道亮丽的风景。

(来源:十堰文明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