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建新能源电池生产线 全部建成年产能可达到120亿瓦时

时间:2020-05-06 17:29    来源:中国环境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位于湖北省十堰市辖区内的湖北锂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新能源电池项目建设现场一片繁忙,数名工人正在对商用车电池生产线设备进行安装调试。

湖北锂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29日,并于2019年5月启动新能源电池项目建设,其总占地面积829亩,一期投资15亿元,计划实现2G瓦时/年的产能规模;二期投资27亿元,计划实现10G瓦时/年的产能规模。目前公司一期投资项目21个车间已完成主体建设或在安装调试相关设备。

据了解,待两期项目全部建成达产,企业可实现120亿瓦时/年的产能规模,实现年产值120亿元,年税收20亿元,提供就业岗位近2000个。(中国环境报 通讯员 叶相成 十堰报道)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