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再见!这座伴随了十堰人33年的人行桥拆除了

时间:2020-05-03 17:4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见习记者 吕鑫 报道:5月3日上午,记者在百二河道六堰段看到,之前因旁边有高压线而暂停拆除施工的白帆桥已恢复施工,并于当天上午拆除完毕。

上午8时30分,记者来到拆除现场,看到一台吊车和一辆挖掘机正在配合作业,对白帆桥剩余部分桥梁进行拆除。记者看到,吊车先对桥体上方的覆盖物进行了清理,随后,由挖掘机逐一砸碎桥面和桥墩。9时25分,随着挖掘机推倒剩余的最后一个桥墩,整座白帆桥彻底拆除完毕。

据了解,白帆桥位于荆州路,是一座钢筋混凝土结构的三岔人行桥,由市城建局于1987年建设。该桥跨径152米,宽3米,连接荆州路、广东路和河北路,为三岸的居民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拆除后,该桥将在原址上进行重建。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