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手机店一台手机被盗,现场视频拍下可疑女子……

时间:2020-05-03 18:0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徐国文 报道:“我一个月工资本来就不高,现在还要赔一台手机。”5月3日,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一手机店营业员张女士向十堰晚报秦楚网全媒体新闻热线8110110反映,她上班时,店内一台价值1500余元的手机被盗,现场视频显示,手机疑被一名抱着孩子的中年女性盗走。目前,当地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

据张女士介绍,5月1日晚上近8时,她正在收银台给顾客打印票据,一位抱着小孩的中年女性来到店内看手机,由于她当时正在忙碌,并没有为这位女性介绍手机。一段时间后,这名抱着孩子的女性走出店铺,可当她打印好票据在店内巡查时却发现,摆放在柜台上的5部手机只剩下4部。

感觉到事情不对劲的张女士立即给下班的同事拨打了电话,询问手机是否被卖出,但同事表示手机并没有售卖,这个时候,张女士意识到手机可能被偷了。随后,她向手机店老板汇报了此事,并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现场视频显示手机就是被抱小孩的中年女性拿走的。”张女士说,民警接到报警后来到现场了解情况,她和民警通过调取监控录像发现了线索。记者从张女士提供的现场视频中看到,5月1日晚8时10分,这名中年女性在东张西望一圈之后,顺走拿起柜台上的手机并离开了柜台。

张女士表示,店内的手机是有报警装置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被偷走的时候没有报警。此外,由于摆放手机的柜台距离她大约有7米,当晚也只有她一人上班,加上收银台和收银台中间有柱子遮挡,她这才无法及时发现这一情况。

“我一个月就那点钱,前两个月也一直没有收入,这上班没多久还没挣钱就要开始赔钱,我真的承受不了,现在每天晚上想起这件事都失眠。”张女士说。

目前,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