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好消息!十堰女童丢失价值28.8万元的人工耳蜗找到了!

时间:2020-05-03 15:4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朱女士和老公在渔具店取回包,右2为渔具店老板。

先前报道:转发扩散!2岁半女儿价值28.8万的人工耳蜗丢失,家长急寻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叶楚榕 报道:5月2日,市民朱女士向十堰晚报求助,称其一家人5月1日在丹江口市游玩时,不慎丢失随声携带的包,里面有2岁半女儿的人工耳蜗,价值28.8万元。恳请广大市民提供寻找线索。5月3日中午,在好心人的帮助下,朱女士找到了丢失的包和耳蜗。

急急急!2岁半女孩丢失价值28.8万元的人工耳蜗

5月1日下午,朱女士一家三口在丹江口市百喜岛游玩,不慎将随身携带的黄色小背包丢失。里面有2岁半女儿的人工耳蜗,价值28.8万元。

朱女士介绍,当天在丹江口百喜岛发现丢包后,他们就返回想要查看监控,但可惜的是朱女士一家当时所在的小木屋附近没有监控。随后朱女士又在景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查看了整个景区3个出入口监控,但可惜仍没有找到。

据悉,朱女士女儿的人工耳蜗是奥地利进口耳蜗,价值28.8万元,当初给孩子做手术加买耳蜗一共花费35万元,其中有30万元都是贷款,目前每月都在还款中。

众网友爱心接力,全城扩散寻找

2日下午和晚上,秦楚网、十堰晚报微信分别以“转发扩散!2岁半女儿价值28.8万的人工耳蜗丢失,家长急寻”、“全城急寻!十堰2岁半女孩丢失价值28.8万元人工耳蜗,扩散帮帮孩子吧”为题,号召社会好心人帮忙寻找。

消息发出后,众多网友转发朋友圈、微信群,扩散接力寻找。

网友“桑小O”转发本报微信链接并配文:建议每个人转发,增大希望,看到的人动动小手,让更多人看到,让捡到的人看到……

网友“杨明”转发本报微信链接并配文:这个耳蜗对于孩子来说是进入有声世界的重要钥匙,它对孩子来说非常重要,如有好心人捡到,必谢。

网友“女王国际婚纱造型”转发本报微信链接并配文:此信息希望我朋友圈5000人都能看到,全城急寻。

网友“何显均”表示:做父母的都不容易,尽最大的努力去给予孩子,心有余、力不足,帮不上什么忙,希望早点有好心人帮忙找到!

网友“橙小姐”表示:我在朋友圈,抖音都发了,帮助他们也是帮助自己,谁捡到了好心寄过去吧,万分感谢,好人一生平安

网友“后来的我们”表示:当看到此文章的时候,就立马转发到了我的朋友圈和各个微信大群里,希望早日物归原主还望宝妈不要太着急了,一定会找到的!

网友“潇晓儿”表示:父母把全部都爱给了孩子!我们都是做父母的,在健康人面前有可能不屑一顾,可对于这个孩子,失去了耳蜗,相当失去了整个世界!希望好心人捡到物归原主!

记者了解到,丢失耳蜗后,朱女士需要用非常大的声音跟女儿交流,女儿才勉强能听到一点。没有人工耳蜗,女儿非常不适用,现在非常急躁,昨天晚上几乎整晚没睡。

好心人杨先生转发朋友圈。

有好心人士愿意出资一万元帮助寻找

5月2日晚,好心人国瑞(阳光)控股集团杨先生(本人不愿意提名字)打来电话表示,如果谁找到了,愿意拿出1万元感谢对方。

“这个人工耳蜗对普通人来说没什么用,但对于有听力障碍的人来说,就是他们进入有声世界的大门,看到报道后,我很想做点什么。就想着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拿出1万元来帮忙寻找。”杨先生表示,小女孩的事情牵动了公司很多人的心,目前国瑞(阳光)控股集团十堰片区的员工都已转发帮忙寻找。

杨先生表示,出了这个事是家长不愿意看到的,毕竟小女孩就是靠这个人工耳蜗恢复听力。他希望有更多好心十堰人发动身边人帮忙寻找。

耳蜗终被找到,家长感谢所有好心人

5月3日上午,朱女士接到信息,一位当天跟她一起在百喜岛游玩的游客,看到十堰晚报微信后,一直在回想当天的情形。后来想到貌似在景区的一处草丛里看到过类似的包。

得知这一消息后,朱女士同丈夫一起立刻赶往丹江口。路上,朱女士接到丹江口市刑侦大队电话,得知包被一好心人送到了凉水河镇一渔具店。中午12时许,朱女士赶到凉水河镇派出所。和派出所民警一起来到渔具店,发现包就是自己丢的那个包。打开包发现耳蜗还在,朱女士初步测试了一下,耳蜗没坏。

随后,朱女士一家来到丹江口市刑侦大队做完笔录,并结案。

“这两天一直有好心人提供线索,但都没有找到,本来都已经快绝望,想要放弃了,没想到竟然找到了,十堰真的再次温暖到我了,感谢丹江口市公安民警们,感谢十堰所有的好心人,感谢媒体的协助,真的非常非常感谢大家。朱女士感激的说道。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