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转发扩散!2岁半女儿价值28.8万的人工耳蜗丢失,家长急寻

时间:2020-05-02 15:5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朱女士女儿丢失的人工耳蜗。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叶楚榕 报道:5月2日,市民朱女士向十堰晚报求助,称其一家人昨日在丹江口市游玩时,不慎丢失随声携带的包,里面有2岁半女儿的人工耳蜗,价值28.8万元。恳请广大市民提供寻找线索。

5月1日下午,朱女士一家三口在丹江口市百喜岛玩,不慎将随身携带的黄色小背包丢失。“当时我们是下午3点50分左右去的百喜岛,4点50分时包还在,5点时我们准备坐船离开,突然发现包不见了。”朱女士介绍,平时耳蜗孩子一直都戴着在,当时因为孩子刚睡醒,就把耳蜗放进包里,包是在百喜岛的小木屋的桌子上丢的。

朱女士丢失的包。

据悉,朱女士女儿的人工耳蜗是奥地利进口耳蜗,价值28.8万元。当初给孩子做手术加买耳蜗一共花费35万元,目前每周还要给孩子上康复课,现在家里还在还贷款。

除了耳蜗外,包里还有朱女士的身份证、一张银行卡和一些数据线、公交卡等日常用品。朱女士表示,人工耳蜗对于普通人来说没有什么作用,但对于听力障碍的宝宝来说非常重要,恳请广大市民能够提供寻找线索。联系人绕先生:15071595900,地址:十堰市柳林春晓写字楼4楼。朱女士表示,包里东西都可以不要,寄回耳蜗就好,一定重金酬谢。注意耳蜗不能碰水,一碰水就报废了。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