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陈新武活动报道集

市政府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研究百二河蒸汽管道迁改工作

时间:2020-05-02 07:4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姜琨 报道:5月1日,市政府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研究百二河蒸汽管道迁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强化责任,倒排工期,明确节点,全力推进。

陈新武指出,百二河段现有蒸汽管道是十堰城区“一张网”的主动脉和生命线主干网。此次迁改工作涉及千家万户,必须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高标准、高效率完成迁改工作,为十堰热力保供安全有序提供坚强保障。

陈新武强调,要进一步强化领导责任、主管责任和主体责任,把工作任务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切实解决好迁改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要倒排任务工期,迅速启动旧管网的拆除和新管网的敷设,同步启动临时管网的搭接,尽早启动京能热电二期项目建设,确保实现不断供。要明确时间节点,抓紧采购相关材料、组织施工人员,紧锣密鼓赶抢进度,确保每项重要节点工程都能保质保量按期完成。要加强组织协调,成立工作专班,强化资金保障,狠抓安全生产,全力以赴推进,确保今冬如期供暖。

市领导刘荣山、吴烨,市政府秘书长赵国平出席会议。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