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区实验学校向不文明行为宣战

时间:2020-05-01 16:0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学生向不文明行为宣战

秦楚网讯 (十堰日报) 通讯员 靳书敏 报道:4月28日,茅箭区实验学校“不文明行为集中治理”专项行动拉开序幕。按照校委会会议要求,学校围绕创文工作相关要求下发《致全体教师一封信》,并发到教师工作群,让“六类不文明行为”人人皆知。

学校小学部、初中部政教处迅速召开线上班主任会,要求各班班主任及教师将相关微信链接转发至班级群、家长群。在班主任及任课老师引领下,各班以“向不文明行为说不,做文明十堰人”为主题开展线上系列主题班会活动,教育学生养成良好文明行为习惯,杜绝不文明行为。线下,组织学生创作创文手抄报、和父母一起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拍摄“文明我先行”小视频等活动。

同时,学校通过家属区防疫群发布禁令:禁止在公共场所随地吐痰,乱丢烟头、纸屑等垃圾;禁止车辆乱停乱放;禁止养宠扰民、遛狗不牵绳、宠物粪便不及时清理;禁止公共场所不戴口罩。对违反禁令的,一律曝光、严肃批评。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