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陈新武活动报道集

市政府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研究2020年市本级政府投资计划

时间:2020-05-01 14:2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姜琨 报道:4月30日,市政府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研究2020年市本级政府投资计划。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按照“六稳”、“六保”要求,稳住经济基本盘,兜住民生底线。

陈新武强调,有效投资和项目建设,是“六稳”“六保”的关键支撑,是疫后重振的有力抓手,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重要依托。当前经济发展面临的挑战前所未有,要千方百计扩大有效投资,加大地方专项债券争取,加强传统基础设施和新型基础设施政府性投资,激发更多社会资本投入,最大限度冲抵疫情影响。要处理好政府投资和政府运转之间的关系,合理安排新开工项目,保障基层公共服务,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要精细化抓好项目建设,进一步优化方案、加强管理,在降低成本、节省投资的基础上,加快续建和新开工项目建设进度,加紧做好重点项目前期准备和建设工作。

市领导刘荣山、黄剑云,市政府秘书长赵国平出席会议。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