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升温大戏启幕!未来三天,十堰最高气温可达37℃

时间:2020-05-01 08:4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罗毅 报道:4月的最后一天,虽然白云给我市局部地区带来了一点阵雨,但丝毫影响不了气温走高的趋势。从5月1日开始,受北方干热气团南下影响,我市将会又热又干,气温飒升,到5月3日达到顶峰,预计最高气温将达到37℃。

4月的最后一天,我市早上云系增多,南部地区还飘了点雨。但之后,全市天气迅速转好,小阵雨丝毫没有影响升温的气势。数据显示,全市最高气温在29.7-31.8℃之间。其中,十堰城区最高气温为31.8℃,有些炎热。

进入5月份,升温的大戏也启幕了。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未来三天受北方干热气团南下影响,我市可谓是又热又干,气温飒升。到5月3日,最高气温达到顶峰,预计将达37℃或者以上。由此可见,今年这个五一假期足够热。需要提醒市民,干热天气,火险等级高,需注意用火安全。

那么,五一假期会一直热下去吗?气象专家介绍,随着北方干暖气团的南下,同时也在诱导着北方冷空气的南下,同时,位于南方的暖湿气团也不甘示弱,将逐渐北上,预计于5日前后影响我市。所以,从5日开始,由于冷暖气团掐架,我市将多阵雨天气,气温会有较明显的回落,将重回舒适的春季。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