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游戏迷没空打理账号将其"低价"转卖 嫌买家不珍惜"偷回来"

时间:2020-04-30 16:0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杨建波 特约记者 闫翔 通讯员 戈阳 报道:成都男子将自己玩了多年的游戏账号售出,随后通过申诉方式将账号追回又以3500元的价格转卖他人。4月28日,十堰市公安局茅箭分局刑侦大队民警在查明事实真相后前往成都,将嫌疑人刘某抓获归案。

“我在网上购买游戏账号被骗了2.2万元。”2月28日,受害人王某来到茅箭分局刑侦大队报案。据王某讲述:“1月左右,他看见网上有人出售高等级游戏账号,因为自己也喜欢玩游戏,便通过微信加对方好友,协商以2.2万元的价格将该游戏账号及账号上所有装备和可交易的物品全部打包买下,但是2月中旬发现该账号已无法再登录进去。”

随后,民警紧紧围绕王某提供的嫌疑人相关线索展开缜密调查,发现成都籍男子刘某有很大作案嫌疑。4月28日,民警远赴成都将嫌疑人刘某抓获。

“没想着自己已经触碰了法律。”面对民警的审讯,刘某悔恨不已。据刘某供述,自己在一家科技公司的高管,同时也是一个游戏迷。由于当时临近年关,刘某工作繁忙没有时间玩游戏,便将自己游戏账号出售给我市的王某。

这些年的游戏生涯中,刘某在该账号上陆续投入了10万余元,花费了很大心血,甚至让该账号在所在区服排名前列,是个妥妥的“神号”。得知买家王某将账号上的装备拆分售卖后,刘某觉得很气愤,认为王某并不是想好好经营游戏账号,只是想卖装备赚钱,所以就通过申诉方式将游戏账号又找了回来。现在装备卖了账号已经没啥用处了,于是又将账号以3500元价格转卖给了他人。

目前,刘某已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