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暖心!湖工职院给5000余名学生邮寄本学期教材,还包邮!

时间:2020-04-30 10:07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徐国文 通讯员 王佺庆 古月 报道: 4月25日,湖工职院将30000余册教材通过邮寄的方式为该校5000余名学生送去教材,省内预计2-3天可收到教材,省外同学在五一前也将陆续收到教材。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湖工职院按照“停课不停学”的要求认真开展线上教学。随着线上教学的深入推进,专业教材的缺乏严重影响了学生的学习效果,该校一直谋划如何安全便捷地为居家学习的学生提供教材。

4月25日,湖工职院及时与教材供应商和邮政公司协调联系,筹资为学生免费邮寄本学期教材。为了尽快让教材送达学生手中,该校教务处联系学院各二级学院,根据实际需要对上学期报送的教材征订计划作出适当调整,迅速统计每名学生的邮寄地址,加班加点分拣封装快递。

湖工职院教务处一负责人表示,在这个特殊时期,学校用这样的方式来表达学校对学生的惦记和关心,希望广大学生继续在家中积极配合老师完成线上教学,对照教材全面系统深入温习和预习,确保圆满完成本学期学习任务。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