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铁警加大巡查力度,确保五一假期十堰旅客平安出行

时间:2020-04-30 09:4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何利 通讯员 夏乾勇 徐蒙琳 报道:记者从火车站派出所及高铁十堰东站派出所获悉,根据武汉铁路公安局襄阳公安处统一调度,今年五一期间,铁路警方将结合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实际,精心谋划部署,以强有力的工作措施全面筑牢“站、车、线”安全防线,确保小长假期间管内治安稳定,旅客平安出行。

据悉,十堰铁路警方将加强对重点时间、重点部位的巡逻卡控力度,提高“见警率、盘查率、管事率”,及时发现并消除可能存在的站车安全风险隐患,并加大对喊客拉客等惯性治安问题的打击整治力度,全面净化站区治安环境。

在此期间,襄阳公安处十堰车站派出所、高铁十堰东站派出所都将加强督导工作力度,督促安检工作人员严格落实安检“全覆盖”要求,坚决杜绝一切危险品进站上车,并积极配合车站工作人员做好高峰期旅客乘降秩序维护。

与此同时,铁路警方还将组织反扒民警深入辖区重点车站和列车,开展防范打击工作,坚决依法打击盗窃旅客财物的违法犯罪行为,确保旅客平安出行。在此,警方也提示广大旅客乘坐火车时要看管好随身携带行李物品,以免财物被盗,乘车时遇到问题可向车站服务台和铁路警方寻求帮助。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