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阳区委书记孙道军:抢抓施工黄金期 加快推进各项工作

时间:2020-04-30 09:37    来源:郧阳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孙道军到大柳城关调研时强调:抢抓施工黄金期 加快推进各项工作

 4月28日,郧阳区委书记孙道军到大柳、城关两地调研基层党建、脱贫攻坚、巡视整改等工作,指导部分旅游企业健康发展。他强调,全区上下要抢抓政策窗口期和施工黄金期,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奋力推动赶超发展。

在大柳乡华家河、金堂、余粮等村,孙道军与镇村干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他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牢记“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重要指示,树立系统思维,围绕全生态链、全产业链、全价值链,做精以玉米糁、小窖酒、干野菜为主的农特产品,做强高山蔬菜、大柳黑猪、野生中药材等产业,探索“春进秋稳”香菇产业发展模式,丰富视觉、味觉、感觉业态。要通过节点示范带动,创新创意创造创业,将农民转变为产业工人,将农产品转化为商品,将农村变为景区,促进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要强化党建引领,围绕“户户走到、强基固本,村村达标、强村富民,人人合格、争先创优”,统筹推进基层党建、脱贫攻坚、巡视整改等工作。

在虎啸滩景区和子胥湖集团,孙道军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流,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存在困难。他要求,虎啸滩要加快景区入口道路建设,持续做好内部提档升级,做好迎接十一旅游高峰准备。子胥湖集团要启动现有项目推进和招商工作,做好各项目间的串联互动,努力让景区美起来,人气旺起来,人流动起来。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兴忠陪同调研。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