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房县政协援建8个产业扶贫基地 帮助450余劳动力就业

时间:2020-04-30 09:3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通讯员代新成 吴桂军邓肯报道:4月27日,众多村民在房县青峰镇清河村扶贫产业基地采摘香菇。

清河村是湖北省重点贫困村,扶贫产业基地是房县政协驻村扶贫工作队筹资帮建的。依托清河村种养殖合作社,房县政协帮扶建成食用菌栽培、银杏种植、土鸡扶贫产业基地。生产的产品由房县政协负责联系企业订货收购,保障贫困户持续增收。

据了解,在脱贫攻坚战中,房县政协在2个帮扶村援建8个产业扶贫基地,帮助450余劳动力就业,联系47家企业对口产品销售,如期实现750户贫困户共计1473人脱贫,村集体经济年增收30万元。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