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黄龙镇:开展“争当文明人 共创文明城”宣传活动

时间:2020-04-29 20:4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余琳琳 廖雪梅报道:为全力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集中整治不文明行为。张湾区黄龙镇各村(社区)在辖区利用多种形式广泛宣传“争当文明人 共创文明城--致社区居民的一封信”,以提高“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前期,黄龙镇主要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方式为主,让百姓知晓“突出不文明行为集中治理专项行动”。线上,黄龙镇各村(社区)积极在网格群、村民代表群等微信群推送“争当文明人  共创文明城--致社区居民的一封信”,进一步增强百姓文明意识。

线下,黄龙镇村(社区)积极组织村民代表召开专项会议,号召他们从自身做起,带动更多的百姓一起争做文明人;同时,村干部入户为百姓发放“争当文明人  共创文明城--致社区居民的一封信”,做到人人知晓专项整治,鼓励人人参与到文明创建。

后期,该镇将会组织文明创建相关志愿服务活动及文明评选活动,让更多的百姓了解“突出不文明行为集中治理专项行动”的内容,提升自身文明素质;带动更多的百姓参与到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中,为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责任编辑:赵清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