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创文动态|二堰街办社区志愿者累计清理垃圾3.5吨

时间:2020-04-29 10:0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杨建波 通讯员 刘鸿青  报道: 近日,二堰街办垭子社区组织在辖区开展“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志愿服务月活动,累计清理垃圾3.5吨。

社区志愿者在辖区老旧小区、三无小区内对公共绿化带、下水道、垃圾桶等病媒生物容易滋生的公共场所进行了集中消杀,在老鼠经常出没的地方安放毒饵盒,做到消灭“四害”,全面覆盖、不留死角。对辖区内野广告、卫生死角、流浪狗进行集中整治。对公共场所室内场所,张贴禁烟标识,对主次干道、绿化带按照“属地管理”“谁主管 谁负责”的原则落实控烟工作进行监督管理责任。

截至目前,垭子社区“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志愿服务月活动累计100多位志愿者参加,清理整治24个老旧小区,共清理卫生死角30余处、垃圾3.5吨、野广告400余处、同色覆盖约220平方米,消杀“四害”120处,清理流浪狗10条,张贴禁烟标识60处。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