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派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 强化监督正作风

时间:2020-04-29 08:4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通讯员车明闵舟报道:4月24日上午9:00,全国民政系统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十堰分会场设在市民政局,会议即将开始之际,会场上突然响起一阵手机铃声,只见一个老同志一阵手忙脚乱,才把手机关住。当时会议没开始,大部分人没在意此事。会后这位老同志来到派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主动承认错误,说明手机故障情况,请求纪检监察组原谅。

今年以来,派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狠抓驻在单位作风建设,促进党员干部履职尽责。从推进“十进十建”入手,加强驻在单位党员干部党纪法规教育,力求入脑入心。探索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长效机制,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以整治不作为、慢作为为突破口,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四风”问题。驻在单位党员干部表示,讲纪律、守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一名对纪律充满敬畏、对工作充满热忱、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