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刘荣山活动报道集

刘荣山在全市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上要求

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时间:2020-04-29 07:2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刘旻 报道:28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全市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荣山,副市长王晓出席会议。

刘荣山指出,要立足当前,全面推进工业、农业、服务业和文化旅游产业复苏达效。要着眼长远,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编制“十四五”规划,切实为未来发展打牢基础、做强支撑。相关部门要兜住民生底线,坚决落实“六保”部署。

刘荣山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统一部署,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加强经济运行调度,进一步抓好投资项目工作,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标准不降”,不断强化措施、抓好调度,切实把各项工作统筹好、推动好、落实好,努力把疫情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