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民意直通车】柳陂到凯旋大道一级路何时动工?回复来了

时间:2020-04-28 14:41    来源:秦楚网微信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柳陂到凯旋大道一级路何时动工?权威回复来了

交通出行是许多市民关心的问题,近日有网友在《民意直通车》栏目发帖,询问柳陂到凯旋大道一级路何时开始修建?刚刚,权威部门回复来了!

网友咨询柳陂到凯旋大道一级路修建问题

秦楚论坛网友:请问柳陂到凯旋大道一级路何时动工?

市交通局:

您好,该项目因涉及到生态红线的问题,在没有调整完成前还批复不了,暂时不具备开工条件。

还有一些市民关心的问题,相关部门都回复了。

网友反映红卫路面破损问题

秦楚论坛网友:红卫何家沟界牌小区的道路有好几个坑,望有关部门现场勘查,能把道路硬化一下,非常感谢!

张湾区:

网友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界牌社区已将何家巷道路申报张湾区农村公路提档升级项目,待审核通过后,将对此巷进行维修,敬请期待。红卫街办:8520160

网友反映工地建筑噪音问题

秦楚论坛网友:荣洲小区建筑施工噪音大。

茅箭区:

您好,鉴于您所反映的问题,武当路街办回复如下:社区工作人员已经通知施工方严格按照要求规定时间段施工,采取降噪措施。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