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邮储银行郧阳区支行助力乡村养殖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0-04-28 12:0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王素媛 报道:“关键时候还是咱邮储银行靠谱,我又可以去买鸡苗了!”盐池村养殖户李大叔高兴地对邮储银行郧阳区支行的客户经理周志刚说。

李志荣是南化塘镇的蛋鸡养殖户,独自经营着一个8000只规模的养鸡场。2019年,他曾在邮储银行15万元贷款的支持下对鸡舍进行改造,并采购设备和鸡苗。疫情期间,郧阳区支行多次深入郧阳区蛋鸡养殖规模最大南化塘镇进行走访,将李志荣的贷款模式在全镇乃至全区铺开,让刚刚复工复产的种养殖户看到了希望、尝到了甜头。

自地方政府号召有序复工复产和春耕生产以来,郧阳区支行坚持以小额贷款产品为核心,积极响应乡村振兴战略,着力支持复工复产,打造专业团队服务辖内规模养殖户。该行领导亲自挂帅,组建了三支农户贷款专业服务小组,每个小组负责2到4个重点村,多次深入郧阳区蛋鸡养殖规模最大的乡镇——南化塘镇,走村串户了解蛋鸡养殖户复工情况和资金需求,实现蛋鸡养殖户小额贷款整村推进。同时,为了加快养殖户贷款审批和放款速度,十堰市分行实地走访审查审批,开展入户走访、贷前调查、贷款审批等操作的平行作业。目前已走访养殖户70余户,实现放款11户,放款金额136万元。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