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召开五一文明旅游联席会议 不文明行为将被纳入黑名单

时间:2020-04-28 09:28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刘旻 报道:昨日,我市召开2020年五一文明旅游工作联席会议,安排部署五一期间文明旅游工作。

会议要求各区、各部门和涉旅企业严格落实全省旅游安全暨景区开放管理会议精神,确保景区安全有序开放。加强文明旅游公益广告宣传。严把护照关、组团关、出境关、交通关、落地关。积极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教育主题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文化旅游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不文明行为明察暗访,将情节严重、影响恶劣的旅游不文明行为纳入黑名单,依法实施联合惩戒。

会议强调,要通过加强文明旅游工作,提升市民群众的文明旅游意识,努力营造文明和谐旅游环境,不断深化我市文明城市创建,以文明旅游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功。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