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陈新武活动报道集

市政府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研究创文有关工作

时间:2020-04-28 08:2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日报) 记者 姜琨 通讯员 邓淼艳 报道:4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工作会议,研究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关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荣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烨出席会议。

陈新武指出,创文工作对提升城市形象、完善城市功能具有重要作用。近年来,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市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加强,城市面貌日新月异,但公交站廊、户外广告和充电桩等硬件设施需再提升、再完善。

陈新武强调,做好中心城区公交站廊新建(改建)工作,要尊重历史、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本着“造型简洁统一、色调搭配合理、控制施工成本、满足服务功能”的原则,科学制订新建(改建)方案,尽量不破坏花坛、绿化等基础设施,确保与市民需求相适应、与自然环境相统一、与城市风貌相协调。要加强户外广告管理,合理布局公益性广告和商业广告。要加快城市充电桩建设,为群众提供良好公共服务。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