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工业新区全面整治不文明行为

时间:2020-04-27 08:35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罗毅通讯员曹军黄宇报道:近日,张湾区十堰工业新区大力开展环境卫生治理行动,组织干部群众对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居民小区和建筑工地开展排查,清理卫生死角和楼梯间的“野广告”,更换破损的广告牌,让辖区的卫生环境有了明显改善。

近日,十堰工业新区制订方案,对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集中开展整治行动,并通过微信群、QQ群等方式,向居民发送环境卫生整治信息,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同时,该区组织机关干部对办公场所进行彻底消毒和清扫,对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居民小区、经营门店、企业食堂、建筑工地等20余处薄弱环节进行全方位排查整顿。

同时,十堰工业新区还对建设大道社区周边200米范围内的背街小巷、老旧小区、绿化空地开展现场排查。组织社区干部、协管员及保洁员20余人,清理白色垃圾、乱堆放杂物垃圾近10吨,新施画停车标线300余米,对建设新村、建设大厦楼梯间的600处野广告进行清理,更新、清洗公益宣传广告牌23块。此次整治,还联合派出所民警、城管执法人员对兴丽城小区周边流浪狗展开突击行动。

此外,近期十堰工业新区还组织文明劝导队对辖区乱停车、乱穿马路、吐痰等突出问题进行流动劝导30余人次,劝阻野蛮摘槐花等不文明行为20余次。发放创文工作宣传传单100余份,组织入户动员参与创文工作300余次,积极推动创文工作的入户率、知晓率,有效提升了十堰工业新区的创文工作良好氛围。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