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鑫活动报道集

张鑫在十堰海关调研时要求

落实落细政策措施 坚定企业发展信心

时间:2020-04-27 07:3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日报) 记者 周亚晖 报道:4月2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张鑫就十堰海关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调研,并与外贸企业家座谈交流,进一步了解外贸企业生产经营、外贸订单、资金保障等情况,倾听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分析研判发展局势,共同商讨应对办法。

张鑫强调,越是困难越要坚定信心。企业要练好内功,科学研判形势,站位全局谋划,整合资源力量,不断增强外贸竞争优势。相关部门要强化政企互动,把惠企政策讲透,指导企业用足用活政策,下力解决企业难题;要进一步强化服务,主动对接企业需求,落实落细政策措施,坚定企业发展信心,更好激发企业发展活力与动力。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