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王济民活动报道集

王济民走访调研张湾区工业企业时强调

坚定重振信心 夺取“两战”全胜

时间:2020-04-27 07:1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日报) 特约记者 赵尹 报道:4月26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济民深入张湾区工业企业调研时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以更大决心和力度全面提速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坚决打赢疫后重振的民生保卫战和经济发展战。

王济民先后深入湖北凸凹模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十堰亚新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和十堰市金骥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目前面临的疫情防控、市场销售等生产经营困难并研究解决办法,勉励企业勇于克难攻坚、善于化“危”为“机”,通过原有客户的深耕和新客户持续开发拓展,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企业发展的负面影响,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王济民强调,当前抓好企业复工复产、恢复经济社会秩序是重中之重。各级各部门要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的前提下,以企业需求作为根本导向,加大协调服务力度,打通企业资金、用工、技术等发展“梗阻”,全力以赴帮助企业解难题、渡难关。要加强统筹指导,强化协同联动,将各方面力量聚集到政策兑现和落实上来,全面打造更优发展环境,促进产业链、上下游协调运行,推动企业迅速恢复产能、扩大生产。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努力为“两战赢”提供安全生产保障。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