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阳区15天内3名网上在逃人员落网 最长的一人逃了20年

时间:2020-04-25 15:5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查孟达 张君 报道:为全力维护辖区治安稳定,提升群众安全感,郧阳区公安分局以“大战五十天,奋力保平安”专项行动为契机,全面梳理辖区历年网上在逃人员,仅15天内抓获2名分别潜逃4年、20年的网上在逃人员,敦促1名潜逃11年的网上在逃人员投案自首。

4月9日,郧阳区公安分局五峰派出所获悉网上在逃人员李某东在湖北钟祥市出现,立即安排民警驱车800公里,将李某东抓获。经查,2000年2月5日,李某东因琐事将李某山捅成重伤后潜逃,随后被郧阳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4月21日,郧阳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南化塘派出所在市局相关部门协助下,在张湾区成功将一名涉嫌故意伤害、寻衅滋事的涉恶网上在逃犯罪嫌疑人郭某抓获。经查,2016年郭某等人擅闯私人鱼塘钓鱼,在受阻后,驾车冲撞鱼塘承包人所乘车辆、持剑威胁其下跪,并要求其赔偿车辆维修费3万元。案发后,郭某被列为网上在逃人员,潜逃至今。

4月23日,一名潜逃11年、涉嫌故意伤害罪的犯罪嫌疑人王某前往郧阳区公安分局梅铺派出所投案自首。经查明,2009年12月,王某因琐事与阳某发生争执,遂持木棒击打阳某致其轻伤,随后潜逃,并被郧阳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案发后,民警多次抓捕未果,近日又多次上门向其亲属宣讲政策,最终促使其自首。

警方提示,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公安机关将加大对网上在逃犯罪嫌疑人的追捕力度,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行为,切实维护辖区经济和社会治安持续稳定。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