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吴烨活动报道集

吴烨在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上要求

狠抓源头封控 强化案件查办

时间:2020-04-25 07:5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日报) 记者 刘旻 通讯员 张中乾 报道:4月24日,2020年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在行政中心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扫黄打非”工作决策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扫黄打非”工作小组组长吴烨出席会议并就2020年全市“扫黄打非”工作安排部署。

吴烨指出,要深刻认识“扫黄打非”工作的重要性,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形势下“扫黄打非”工作的复杂性,守牢网络主阵地;正确认识“扫黄打非”工作的艰巨性,以扎实行动完成各项任务。

吴烨要求,要全力开展“正道”“新风”集中行动,严格进行市场检查和网络巡查,加大综合执法力度,积极开展常态化执法,不断增加执法频次,狠抓源头封控。要在依法办案、拓展案件线索、深挖细找上下功夫,强化案件查办。各县市区要全面推进“扫黄打非”基层站点建设,大力推进示范创建。各县市区、各成员单位要分工负责、协同作战、区域联防、共治共享,全力推进我市“扫黄打非”工作再上新台阶。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