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教育局红卫片区着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时间:2020-04-24 16:4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姚沛呈 报道: 4月24日上午,由张湾区教育局组织的红卫片区教学质量提升工作动员会在红卫小学召开。张湾区教育局副局长黄明俭、教研中心主任熊家斌、教研员郑红霞、刘芳和红卫片区的四所学校校长、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张湾区2020教育质量提升方案》《区属中小学教学工作量化考核细则》《网络教研工作方案》《期末考试质量分析制度》等内容。会议要求,红卫片区学校从教师、学生、教学等方面全力落实教学质量提升举措,办人民满意教育。车城西路中心小学、炉子小学、叶湾小学、红卫小学校长分别结合学校具体情况进行全面客观的分析,针对存在的不足提出改进措施,并分享了教学质量提升经验。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