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西城开发区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时间:2020-04-24 17:1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朱金陵 报道:为持续推进未成年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提高未成年人对传统文化和中华经典的认知和兴趣,4月23日,张湾区西城开发区以第25个“世界读书日”为契机,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积极组织辖区未成年人开展经典诵读活动。通过本次活动,倡导未成年人“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从自身做起,带动家人及身边的家庭投入到读书浪潮中来。此次读书日活动,对全民阅读、提高居民文化素质、促进社区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下一步,读书活动在张湾区西城开发区将继续深入、持久的开展下去,以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全面提升居民个人的综合文化素质。

( 责任编辑:李强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