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五堰街办六堰山社区:施划停车位 治理乱停车

时间:2020-04-24 10:0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社区工作人员正在施划停车位。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徐国文 特约记者 张雅秋 通讯员 刘晓雯 何睿臣 报道:22日,茅箭区五堰街办六堰山社区在老虎沟路两侧及附近小区内施划了十余个停车泊位,以解决该路段乱停车问题。

茅箭区老虎沟路是一条长约500米的背街小巷,道路周边以三无小区居多,由于没有停车泊位,多年来,该道路乱停乱放现象突出,不仅影响交通且存在一定安全隐患,附近居民反映强烈。

22日,在进行充分调查了解后,六堰山社区工作人员在该路段施划了十余个停车泊位,解决乱停车问题。

当日,五堰街办北街社区也对辖区内一三无小区施划了4处停车泊位。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