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督导光盘 倡导文明

时间:2020-04-24 10:0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韩玉砚 通讯员 漆正清 报道:为进一步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养成良好的用餐习惯,连日来,市市场监管局在城区开展“公筷公勺”“光盘行动”“文明用餐”督导倡导行动。

每到餐饮服务单位,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查看“公筷公勺”“光盘行动”“文明用餐”宣传氛围营造情况,向顾客询问了解相关情况,到厨房、餐桌现场查看“公筷公勺”准备和顾客使用情况等。

针对检查发现的少数餐饮服务单位氛围营造不到位、准备工作不到位等问题,工作人员倡导经营者以共同做好疫情防控为出发点,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逐步推广使用“公筷公勺”,倡导“光盘行动”“文明用餐”。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