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注意!十堰昨起开始整治交通违法行为 重点整治这五类

时间:2020-04-23 09:39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杨建波 特约记者 陈霞 通讯员 陈芳 报道:22日下午,市公安交管局二大队民警在人民路三堰路段开展交通违法行为整治。从当日开始,对乱穿马路、非机动车逆行、车辆乱停放、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行人闯红灯等五类行为进行重点整治。

22日15时许,在三堰客运中心站附近,一辆摩托车在通过斑马线时未礼让行人被民警拦下,司机陈强被罚款100元。随后,民警拦下一辆在人行横道上逆行的非机动车,对驾驶员游学良罚款20元。一辆无牌三轮车和一辆非机动车在斑马线闯红灯被拦下,驶驾员程欣和李培喜接受了罚款50元的处罚。驾驶员张龙山驾私家车在斑马线未礼让行人,受到民警批评教育后,领回罚款100元、记3分的罚单。16时20分,美团外卖小哥李奎驾驶的摩托车在三堰岗附近逆行被民警拦下,被罚款50元。

市公安交管局副局长兰侠表示,从4月1日起,交管局启动了针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整治的“启动键”,从4月22日起,将开启整治交通违法行为的“加速键”,重点对乱穿马路、非机动车逆行、车辆乱停放、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行人闯红灯等五类交通不文明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整治。交管局将重点查处一批、处罚一批、曝光一批,将继续开展“敲门”行动,严查严处各类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