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黄花巷排水管网正在维修,预计需要15天 机动车请绕行

时间:2020-04-22 20:1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徐国文 特约记者 张雅秋  通讯员 昝宇 报道:黄花巷9号楼附近上海城小区的污水管道破损,致污水流上路面(十堰晚报4月21日6版曾报道)。4月22日,记者实地走访了解到,茅箭区五堰街办柳林新村社区经与上海城小区物业公司多次沟通,该小区物业公司正在对该处排水管网进行维修,维修工程预计需要15天。此外,由于施工影响,部分路段已经封闭,机动车暂时无法通行,请市民绕行。

4月22日下午4时许,记者在黄花巷9号楼附近上海城小区路段看到,一台中型挖掘机和上海城小区物业公司的工人正在现场施工,原来的路面和排污管道已经被挖起。同时,受施工影响,该路段两侧也已经封闭,只留有行人出行通道,机动车暂时无法通行,附近还有柳林新村社区的工作人员在现场维持秩序。

据了解,黄花巷9号楼附近上海城小区路段下方的排污管道由于老化破损,导致污水涌上了路面,对居民日常出行造成影响。目前,上海城小区物业公司正在对排污管道进行维修。“需要更换的排污管道共一根4节,目前第一、二节已经更换完毕,正在进行填埋,三、四节管道预计明天更换。”上海城小区物业公司工程部工作人员袁金榜说,当管道和填埋工作全部结束后,还将对挖开的路面进行恢复,整个工程预计需要15天。

柳林社区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污水上涌问题发生后,社区积极督促上海城小区进行维修,维修期间,社区还将对维修质量进行监督,确保不再出现污水上涌现象,给附近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