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我市将对教职工全部进行核酸检测 明日城区4所学校开检

时间:2020-04-22 19:2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张贞林 报道:22日下午,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我市各级各类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在返岗前都需要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呈阴性,并且无发热、干咳、乏力等疑似症状,才可返校返岗。23日,城区4所学校教职工将进行核酸检测取样。

记者了解到,为了确保复学工作有序进行,确保师生员工安全健康,我市将对各级各类学校全体教职员工进行核酸检测,全市共有10个检测机构,分别为太和医院、十堰市人民医院、国药东风总医院、十堰市疾控中心、丹江口市第一医院、郧阳区人民医院、郧西县人民医院、竹山县人民医院、竹溪县人民医院、房县人民医院。

根据工作安排,张湾区、茅箭区、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的各级各类学校教职工在十堰城区4家检测机构进行检测,其他地方学校教职工在各县市区人民医院检测。

为了避免人员集中,检测机构将到各学校取样,检测过程中严格落实个人防控要求。23日,郧阳中学、十堰市一中、东风高中、柳林中学作为十堰城区首批学校,检测机构进入各学校对教职工进行取样。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