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 创新支部主题党日内容形式 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激情

时间:2020-04-22 19:2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石文 王卜莉 报道:4月22日,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把每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大讲堂”相结合,通过定期举行党员干部大讲堂,讲授党建、党风廉政、居家生活等小知识,提升机关党员干部理论素质、业务水平。

据悉,该局通过邀请党校教师、业务专家、体育能手等行业知名“大咖”,以及本单位驾驶能手 、办公软件“达人”等等,为本单位干部职工“传经送宝”,以此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激情。

“通过不同岗位、不同角度,多层面为大家讲授各领域内容,不断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学识、见识 ,扩展干部阅历,提升干部素质。”该局干部毛雅茹表示,支部主题 党日与“ 大讲堂”相结合的形式不仅让身边的同事走上舞台,也为广大党员干部提供了展示自我、放飞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